Evil

诶,我这是第二次在老福特上面写东西吧,有些事情不能说给别人听,朋友也不行,但我实在实在憋不住了,好在老福特上面啥都没有,没有熟人没有粉丝。真好啊,我其实很想很想我的前男友,虽然知道不应该也不能够去想他,但是我忍不住了,分手也有很久了,半年了吧,中间我还去了他上学的城市去找过他,结果他没见我
是的,连面都没见。他说没意思,见面有什么意思呢?
我那个时候真的崩溃了,但是在外面我不能哭,不能太难过,好像那个时候我的确也不是很难过,难过是后知后觉的,我跟他说,我没想过来纠缠你,我只是想像朋友一样坐下来聊聊天,这样也不行吗?至少我想缓和一下我们这僵的不行的破关系。他在qq上跟我说不行,有什么意义呢?我他妈真的破口大骂了。
我很难过,但是不行,难过他也不愿意见你,就那一晚上,我想过去死好了,真他妈丢脸,丢脸丢到人家家门口了吧,你怎么这么不要脸,你千里迢迢的过来找他就是连人家的一面都见不到?真他妈丢脸啊!
后来我躺在床上,我没哭,眼泪真的就像电视剧里那样从眼眶里流出来淌到耳朵里面,真的难受,我可恨他了,我真的恨他。
第二天,一早上我就赶最早的一班车回去了,我还好去找他这件事,没有很多人知道,这大概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,要是被别人知道了,那我可真的是丢脸丢大发了。
这半年过去了,从当初去找过他之后的整整一个月里面每天失眠之后,我好像好了,我好像没那么难过了,至少我还有朋友啊,我还剩别的东西,不是一无所有。朋友跟我说,她佩服我每一个我喜欢的都认认真真去爱了,我都不想佩服我自己,这搞得我啊真的是以后不敢去爱不敢去喜欢了。
他好像也好了,没有背负任何负担,这样是最好的吧,我删除了所有他的联系方式,就这样我做了一个合格的前任
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

评论